close
網誌是一種抒發,
 
回憶是一種懷念.
 
那年, 我們都年輕, 都不知愁滋味...
 
那一晚在街上看到你在工作, 誰知道你仍然在那個圈子工作, 站在街上看著你, 樣子都沒有變, 多了一份成熟, 少了那份稚氣.
 
你正在認真地工作, 我看了一會兒, 我轉身離開了, 街上很多人都在圍觀拍戲的情形, 我一邊離開一邊傳了一通簡訊給你, 你問我為甚麼不跟你打招呼, 之後我沒有再回覆你了.
 
有時候得不到回答就代表結束了, 不是嗎?
 
時間會令人成長, 以前有一些的堅持和執著, 今天我願意放下己見, 只因為"人生中沒有對錯, 只有不同的觀點." 
 

當有事情想不通的時候, 抬頭望上天空, 今天陽光充沛, 仍然健康地活著,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