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時就被客戶的電話吵醒, 有時候這個魔咒真的不能避免, 休假當日永遠都是大量電話, 永遠休假都不能放下工作.
 
最近接了一單麻煩多多的案子, 到了一個關口時又有新的問題, 今天到了好像解決不了的時候, 說真的, 問題不在於在我這方面,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我也不想接這種案子回來. 電話中她一直哭說要我幫忙, 但我也要為我的工作團隊著想, 不然他們出了事情怎麼辦呢?  做生意也要講求安全的. 本來一直都硬起心腸拒絕, 但一聽到她哭成這樣, 我有點心軟了, 自己也感到有點不安, 自己曾經也失去過親人, 也深深感受到她的感受. 但是我能力亦有所限呢.
 
今天休假變成了比上班還累, 生病中的我, 只想快點好起來, 接下來兩個星期都要很多跟進, 生病狀態就不能做到最好! 不過這些麻煩又令我工作上上了保貴的一課! 算是一種得著吧!
 
明天上班才好好的解決它!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亦非我能控制之中, 盡力就好, 一切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