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時候要外出工作, 短短一小時的外出工作, 我覺得我有中暑的跡象, 立即去樹蔭下休息一下, 不停的喝水. 那一刻我只知道不是我勤力不勤力的問題, 而是我體力能不能支持的問題, 這個星期我都有工作上的情緒影響, 晚上安靜下來的時候我問自己, 假如我辭職不幹, 我可以做甚麼呢? 反覆地正視這個問題, 最後冷靜這些負面的情緒! OK! 又再自我催眠自己, 這份工作很有意義, 就算換了工作結果還不是一樣!? 所以, 真的要出外放鬆一下了, 不然又會積壓一堆抱怨.
 
秋季旅行在上海與台北之選, 最終選擇了台北, 輕輕鬆鬆的吃喝玩樂不是很好嗎? 這一次自由行要好好的計劃一下要去的地方, 基本上四天的行程我已經有一個大概, 主要是在無工作的煩惱下四處走走, 這就是我工作的原動力, 走出香港, 甚麼地方都是有趣的. 是的, 我的人生就是要輕鬆地過, 不需要奢華, 只要舒適地過每一天...
 
生活上不外如此, 誰要那麼認真, 眨眼一過, 很快就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