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用了一天時間將它KO了, 看完有點失落, 不知道又會不會等兩年才有第五集!
 
近年沒有必看的作者, 基本上我看書都很濫, 只要我有時間, 我會不停看書, 小說, 散文, 歷史, 心理, 不過說真的, 翻譯小說令我有點卻步, 書中的人物名字永遠都記不住, [事發的19分鐘] 我看了兩個CHAPTERS, 記名字都記到有點亂. 現在已經有一堆小說名單在我手中, 下次到台灣時, 誠品又是我必到的目的地之一.
 
倪匡先生說女法醫宋雨日系列有CSI犯罪現場》影子, 我沒有看過那個系列, 所以沒有比較. 但至少宋雨日令我有追看的慾望就很不錯了.
 
 第四集 [給李麗絲] 回家後一口氣將它看完, 故事一開始會令你很想知道究竟誰是李麗絲, 所以你很難停下來, 幸好故事不是很長, 一天就已經看完.
 
個人讀後感: 不錯! 故事內容不多說了, 想知道的話請買書支持一下!!! 仍然期待下一集的 [紅色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