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靚模弄得滿城風雨, 打開報紙的娛樂版, 全部都是比基尼泳衣拋胸相片, 身材姣好的青春肉體在較勁, 我個人是沒有甚麼意見, 只覺得她敢露出來, 我就敢看呀! 青春就是本錢嘛. 隨報紙附送, 不看白不看!

至於那一個賣到五百多的周小姐抱枕, 我也覺得這是一個個人收藏的喜好, 電車男的福音, 也沒有甚麼大不了, 他們覺得值得就夠了. 聽說還賣到缺貨呢?! 話說回來, 這個世界有Demand才會有Supply, 如果說到甚麼道德問題的話, 買個抱枕回家鎖起房門做甚麼都只是他個人的問題, 假如說到甚麼敗壞風氣的話, 倒不如指責那些討論區上偷拍裙底風光,  鼓吹北上包二奶等等.

當然身為家長的立場, 會覺得某些畫面是教壞小朋友. 但說回社會上的風氣, 學校索K, 公園親熱, 網上援交, 不就是更加應該正視嗎? o靚模持著青春的肉體 殺出一條血路, 都是搵兩餐, 搏出位而已. 今時今日的社會, 身教比言教更為重要. 

我在猜, 現在的網路這麼發達, 看四仔比起看卡通片更容易, 正面的跟子女溝通一下, 總好過將問題避而不談, 性已經不再是秘密, 希望天下父母懂得生小孩之餘, 更需要update一下教小孩的方式.

自問自己沒有本事嘔心瀝血教育下一代, 所以沒有犯下遺害人間的決定. 今時今日何止服務態度要好, 四百萬的負資產我豈能負擔得起! 閒時出外走走, 品嚐一下人間美食才是我夢想.

天使還是惡魔一線之間, 祝君好運!  

這位抱著周小姐的小朋友回家後, 爸爸會不會說"叻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