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
 
昨晚朋友經歷了一個很刺激的晚上, 而我當然覺得很平常, 因為我相信我體質是比較容易踫見這些事.
 
我害怕嗎? 沒有害怕的感覺, 只覺得不要弄我就好. 看到的時候就當作沒有看到好了.
 
假如可以接受有外星人的說法, 為甚麼不能相信有鬼呢?
 
跟基督教的朋友說起這方面的事, 她說有些人一直在拜神, 究竟他們知不知道自己在拜甚麼?  我只會說拜神求心安, 有些人不懂, 有這顆善心就足夠.
 
平生不作虧心事, 半夜敲門也不驚!
 
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 沒有在怕的!!!!
 
信則有, 不信則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