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和最佳作曲人 - 盧廣仲! 雖然蕭敬騰輸了, 但敗給盧廣仲就真的沒話說! 很可惜方大同沒有得獎!
 
香港的音樂頒獎典禮我沒有看很久了, 因為都是一些豬肉獎, 一點都不好看! 台灣的音樂頒獎典禮比較好看, 主持, 表演嘉賓, 還有很多回顧都很好看, 沒有沉悶的感覺.
 
蕭敬騰仍然是我心中最捧的新人, 雖然我也很愛方大同, 盧廣仲. 所以不要再說我喜歡的都是一些怪咖! 有實力的人不需要長得帥才會紅的!
 
如果你還沒有聽過盧廣仲的100種生活專輯的話, 那你真的很OUT!
方大同是誰?  那我勸你多聽聽音樂去了解一下現在香港的樂壇有多垃圾! 不要再聽那些垃圾CD了!
 
吃早餐是件很搖滾的事,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