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之前, 我對寫網誌有很濃厚的熱誠, 又有一段時候完全不想記下每份感覺, 喜歡看小說不等如可以寫小說, 有朋友說喜歡看我的憤世嫉俗, 期待我的熱血! 其實我也有感性的一面, 也會流淚, 也會失落的.  
 
現在我有三個網誌, 這裡是我公開的網誌, 另外一個是一個私密網誌, 只跟我一位相識超過十載的好朋友互訴心事的地方, 另外一個比較簡單, 只記下一些心情. 有一段時間我喜歡在facebook裡寫一些短篇的文章, 但我發覺facebook內有太多喜愛八卦又跟我沒有甚麼交情的八婆, 所以我決定facebook內不會再記下一些日常事. 雖知有些人既八卦又討厭, 她以為是壹週刊嗎? 
 
有些人很喜歡聊事非, 很喜歡比較. 外表美麗, 沒有腦袋, 多可惜! 有時間跟別人比較的時候, 何不好好把自己的內在充實一下, 靠外表都只不過撐多幾年而已, 拚命的鬥過你死我活, 嬴了又如何? 這些人我抱著君子之交, 保持距離的態度就好了.
 
這幾天工作很忙, 早一點休息好了. 做人簡單一點, 不需要太複雜的.
 
老媽喜愛種花, 她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