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沒有依賴安眠藥而睡覺, 雖然昨晚睡得很差, 但我堅持今晚繼續戒掉這個習慣.
 
前兩天一口氣看了很多部舊電影, 可惜沒有一部令我覺得是好看的, 算是比較好看的是 - 神槍手, 只因為黃曉明的帥. 連續看了所有機動部隊系列電影, 只覺得很一般, 沒有甚麼驚喜, 今晚繼續看那本五百多頁的"把妹達人", 故事有點匪夷所思, 我在猜作者有沒有在吹噓他們的故事, 如果是真人真事的話, 這些都是部份男性夢寐以求的經歷, 不過書中很多台式用詞, 幸好我對這些名詞都很熟悉.
 
最近身邊好像很多事發生, 我好像也忘記了自己訂下的一些事情, 夏天真的令我很懶洋洋, 很討厭的夏天!
 
是時候計劃十一月的旅行了, 今年去那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