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十七日晚在紅館三個好女人遇上三個好男人...
 
開場時由三個好男人唱出  《鼓聲若響》, 我相信對陳昇有認識的話一定聽過這首歌. 沒有華麗的舞台, 服裝. 賣點是好歌, 好聲音! 唯一感到可惜的是, 他們玩樂器jam歌的部份太少了, 張宇彈琴, 黃品源彈結他, 陳昇吹口琴和手拍鼓, 所有我喜歡的歌都有唱到, 我整晚都很high, 心中有點悔恨買$280的票, 因為距離有點遠, 所以拍不到照片, 但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地欣賞這場演唱會.

陳昇的才華可能年輕的一輩不太懂欣賞 (我已經開始聽老歌了) 但我喜歡他的歌, 不用很複雜的旋律就可以創作出很動人的歌曲, 很自然很舒服的感覺.  當奏起《把悲傷留給自己》的時候, 第一次聽到現場版本, 不知道怎樣寫下這種感覺, 但如果是陳昇獨唱的話, 一定更好Feel!

張宇唱live超實力派, 他的歌也比較為人熟悉, 他的一首歌曲《四百龍銀》, 終於昨晚可以欣賞到他唱live, 我只可以說這個演唱會我是因為他才買票入場的! 可惜當晚沒有唱《曲終人散》這首歌. 論唱功, 張宇是三位中最厲害的一個.

黃品源好像給人的印象是只有幾首歌,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這首歌相信每個人都聽過, 但我最喜歡他的一首歌是《小薇》, 很簡單的歌詞, 旋律, 但給我很深刻的感動.

Encore

陳昇 《不再讓你孤單》
張宇《 用心良苦》
黃品源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三人合唱 S.H.E.的《Super Star作為Ending》

最後謝幕時舞台下降, 張字出了小小的意外, 差點林子祥事件再次發生. 有驚無險! Thank god!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 兩隻手臂很痠痛, 尾指有瘀傷, 因為昨晚的演唱會都在拍掌! 三個好Man的男人, 一場很精彩的演出, 演唱會不用華麗的包裝, 不需要一堆無謂的嘉賓都可以令我high足全場, 沒有很多快歌, 但我聽得非常投入, 我自己覺得比劉德華演唱會更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