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與白, 是與非, 對與錯, 真與假,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快樂嗎? 我不能說自己每天都很快樂, 但又不是不快樂!
 
最近都是一些情緒的影響, 心情起伏很大. 剛剛本來打算刷牙後去睡覺了, 突然間很掛念奶茶, 心情就莫名的難過起來. 本來亦打算今晚不吃安眠藥睡覺, 但我相信不將這顆小小的藥丸吞下, 又是一個失眠的晚上. 我是否應該徹底崩潰一次, 將自己這個不快樂的情緒好好的發洩一次就不會這麼難熬呢? Sorry, 我不想給媽媽看到我的難過, 所以每當夜闌人靜的時候才敢獨自的傷心, 上班的時候盡量不將這些難過的情緒回到公司.  原來這個小百厭跟我建立的感情是這麼的深厚, 很想去探訪牠但又怕之後的情緒會更失落, 更自責. 媽媽再三要求想去看牠生活得怎樣, 但我一口拒絕了她的要求, 我知道她看到奶茶的話一定會很傷心, 因為奶茶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媽媽經常都跟其他三姑六婆炫耀她的孫子有多帥, 多可愛. 茶奶曾經是我們的家中成員, 現在我只希望牠適應了新環境, 新生活.
 
現在外面下著大雨, 又行雷閃電, 不知道牠睡得好不好, 新主人有沒有陪著牠在床上睡覺呢...
我不敢再想了, 我只知道今晚的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念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