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氣溫是32度, 5月已經熱到這樣了, 8月的時候會不會熱死人呢? 討厭的熱天來了, 又來一個懶洋洋的夏季吧.

我發覺很多女性穿涼鞋的時候都不會將雙腳保養好才穿涼鞋, 拜託! 既然要穿涼鞋的話就將腳甲修好, 做好磨沙抹好乳液才穿涼鞋吧! 今早看到一雙充滿死皮的腳穿著露腳指涼鞋, 腳甲沒有修好, 腳甲油有一半退了又不補上, 真令人倒胃口! 

最近流行這個玩意, 這些懶女人請速去做腳部保養好嗎?! 就算不穿涼鞋腳部保養還是要的, 不要被圖片上的驚嚇脫皮過程嚇到, 我相信除非你雙腳就快爛掉, 否則脫皮的情形沒法達到圖片上的嚴重. 有男士喜歡足沐時做上海批腳皮, 這種方法只會令你雙腳的腳皮越來越厚, 試試這個Baby Foot Mask吧! 男女都適用的.

緊記腳部皮膚更換時每天都要抹乳液, 祝大家夏天都有一對Baby F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