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行十四人到酒店吃自助餐, 坦白說, 一向對自助餐沒有太大興趣的我, 只為跟朋友聚會, 對食物沒有太大期望, 不過這樣吃吃喝喝的一晚, 相處蠻開心的.
 
患上嚴重失眠的我, 昨晚又再天亮才可入睡, 究竟發生甚麼事呢?  恐怕不吃安眠藥的晚上就不能睡得安穩, 不想依賴它, 但最後發覺睡不著比依賴它更辛苦呢. 天秤座最近的生活亂七八糟, 希望很快可以調整正常, OK! 我承認自己是有點自找麻煩, 但做人應該有時候放任自己一下, 不然就覺得很沒趣.
 
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會記住的, 我會做到的,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是的,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