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天氣令我名正言順懶洋洋地過著每一天, 突然間忽冷忽熱, 潮濕而沒有陽光. 最好躲在家中, 吹著冷氣喝著咖啡, 每天都做一些沒有目標的事情, 看DVD, 上網打online game, 趴在床上看書, 跟奶茶拋玩具, 教奶茶叫媽媽...
 
哈哈, 我開始瘋了嗎? 對的, 可能夏天開始來臨, 我最討厭的季節!!! 冬天好像這麼快就結束, 我又開始行屍走肉的生活了.
 
這裡好像被遺棄了, 是我太懶惰還是生活沒有甚麼好記下來呢? 沒有了當初寫blog的熱情, 望著電腦努力回想有甚麼好寫下來呢? 這不是太累了嗎? 有些朋友經常追看我的文章, 常問我為甚麼這裡沒有更新, 我說 "不想寫就不寫, 最近忙著看書, 沒有多餘時間寫blog了."
 
自從買了新相機之後, 每天都忙著看看攝影雜誌, 說明書仍然只翻了幾頁, 機身上面簡單的操作, 大概我都了解, 亦都多謝T先生的指導, 我比較喜歡一邊影一邊學, 這樣比較容易記著, 這幾天又開始翻看雜誌, 因為下星期會到澳門拍照, 我不想到時候又再翻說明書才懂得操作. 昨天突然間想起下星期要用腳架拍照, 第一次將相機安裝上去, 發覺這個腳架真"九流", 但朋友說試試玩玩才再去買新吧. 這個無底深潭的玩意有如黑洞一樣, 心目中已鎖定買一支新鏡頭, 因為身邊有太多喜歡攝影的魔鬼跟你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