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奶茶去當狗狗模特兒,  現在應該在弄造型吧. 希望牠會開開心心的拍照.
暫定五月初送牠到新家庭生活, 希望牠會習慣和得到更好的生活環境.
 
這一年多的相處, 我得到很大的樂趣和快樂, 跟媽媽的關係變好了, 不知道牠離開之後, 我又會變成怎樣呢? 最近脾氣又開始大小姐發作, 跟老媽說話都沒有耐性, 有時候更不想回答, 我跟她思想上的分歧很大, 我相信奶茶離開之後, 我又會變成回家不再說話的大小姐了.
 
有一天媽媽跟我說:
"你可不可以回家後不對著電腦呢?"
"我有阻礙你嗎? "
"我只是說不要一天到晚都在玩電腦"
"那我每天都出去玩, 下班不回家好了"
 
是的, 我就是這樣大小姐脾氣. 老媽每次跟我說話, 我語氣都不太好, 有時候都知道自己不對, 但這一年多我已經盡量給多一點耐性跟她說話, 可能最近都煩惱奶茶的事, 她又一直嘮叨, 說一些令我煩躁的話, 我語氣自然就不會好了, 昨晚又一直說一些有的沒的, 突然間我心情又不好了 , 立即拿出我的Ipod, 將音樂開大聲一點, 蓋住她的聲音, 才不會跟她吵起來. 跟老媽的相處, 一直都好像不太好. 明知道我不喜歡一直被人碎碎念, 她越是喜歡挑戰我的忍耐力, 每一次都要吵架才罷休, 我不太了解老媽的心態!?
 
有時候在想, 人變老了真的很嘮叨, 又開始懷念爸爸的沉默. 唉, 我真的愛爸爸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