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blog內看到黃毓民的短片, 一邊看一邊大笑! 我對政治從來沒有甚麼興趣, 但我記得弟弟在投票日前, 不停吩咐媽媽緊記去投票, 一定要投社民連, 媽媽根本不知道甚麼是社民連, 我只知道黃毓民的憤世嫉俗跟我很相似, 但我相信黃毓民可以說出很多香港人心中的憤怒! 以前每一天都有人罵董先生, 現在每天都有人罵曾先生, 我覺得特首這個職位真的是 "豬八戒照鏡, 兩面不是人".
 
我這個升斗市民奉公守法, 準時繳稅, 在我的眼中現今社會上當然有很多不平等的事! 最簡單的由居住問題開始, 申請公共屋邨的資格, 十年如一日, 兩夫婦的每月收入不能超過一萬一千二百? 即是每人月入$ 6000的話已經超額!? 這方面的處理是否可以彈性一點呢?! 假如超出不太多的話, 房委可以將申請人的租金提高一些. 現在租住一間小小的套房也要三千多呢! 香港的所謂人權, 對窮人好像沒有甚麼用處. 老人享用的福利根本是垃圾. 公援受惠的標準, 根本是他媽的荒謬!! 打開報紙, 一堆甚麼醉駕撞死人只需罰款停牌1年? 人命一條只需罰款停牌? 晨運老人被施暴? 老師跟學生發生關係? 偷拍女生裙底後不知廉恥放上亙聯網分享? 甚麼活塞男? 搖頭丸和氯胺酮對年青人的禍害?...
 
我只想到一個字 -  "亂"
 
為市民爭取福利之餘, 政府對犯罪者的刑罰是否都要修正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