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留著EMAIL的習慣, 偶爾打開重溫一下以前收到的EMAIL真的很窩心, 由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舊的EMAIL我有分門別類, 大部份都是留著一些認識很久的朋友給我的關心, 當中有T先生佔347封, 如果舊的電子郵箱我還記得密碼的話, 應該不止這個數字, 今天晚上我打開了其中三篇EMAIL細閱, 當中的感覺很複雜, 現在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忙碌, 聯絡減少了, 但我知道你有來看我寫的網誌...
 
最近生活好嗎? 半年沒有給你寫信了, 今年大家都忘記了大家的生日吧? 
我每天都過得很好, 沒有了以往的任性, 剩下只有平淡的生活,
今年去了北京旅行, 我記得EMAIL裡有你在長城拍的照片, 我們是在同一個地方做好漢嗎?
 
祝生活愉快, 勿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