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聽了幾年她說要結婚, 由一開始的興奮, 再慢慢的失望, 每一次結婚的理由都是由收到稅單開始, 所以通常我們都是年尾的時候聽到她說要結婚, 前幾年我們都很雀躍的, 但不久她會說都是不結婚了, 因為很煩, 沒有時間籌備, 繳交一筆重稅後又說都是不結了的等等藉口. 所以每一次她說要結婚, 我們一次比一次平靜, 因為又不知道她這一次是否又"狼來了" 但今次應該是真的了吧? My love, 如果你今次又耍任何花樣的話, 我相信到你真的要結婚的時候, 我們只會默默的祝福及送上賀禮就算了!
 
這次她邀請我當伴娘, 當然不是我就是另一位老友, 最後還是由我擔此重任, 收到這個消息我是非常高興的, 雖然狼來了這麼多次.  畢竟她們已經同居多年, 亦都退隱江湖, 過著深山大野人的日子多時, 都是時候大家給大家一個名份了. 結婚只是一個儀式, 反正這幾年你的男朋友已經自動升級到我們一家人的行列了, 最後的是伴郎這個人選請你小心選擇, 那些瘦虎肥龍通通要OUT, 你認識我這麼多年, 你知道選錯角會有甚麼後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