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奶茶去打埋最後一支針, 食埋道蟲藥, 早上沒有給早餐牠吃, 楚楚可憐了一整個上午, 有點不忍, 但為了道蟲藥有最佳效果, 只好硬起心腸. 餓了牠半天....
 
每星期的假期已經不能睡到日上三竿, 奶茶會不斷走到我床邊把我叫醒, 天呀! 我假期前一晚都會很晚才睡的! 有時候被牠吵起來其實很火大的, 但見到牠搖著尾巴, 眼仔碌碌望著我的時候, 最後會將那道怒火忍下來. 唉! 難怪老友們說"你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臭脾氣, 註定奶茶是來治你的" 哈哈, 我也認同呢!
 
坦白說, 由於奶茶的關係, 跟媽媽吵架的時候, 我也沒有跟媽媽回嘴了, 因為每天我上班後,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媽媽照顧牠, 媽媽已經很給面子破例讓我養狗狗, 媽媽每天都掛念著奶茶急著回家, 服侍牠的大小二便, 餵早餐, 抹身等等, 每天她的私人時間少了, 其實我覺得有點抱歉, 所以晚上回家後, 我會照顧奶茶的晚餐, 抹身, 大小二便. 奶茶從來沒有出外散步, 每天只在家裡跑來跑去, 玩具遍地都是, 每天下班都要跟牠玩上半小時, 所以奶茶現在會坐在門口等我回來. 哈哈! 真的是一物治一物.
 
昨晚在老友家裡閒聊, 希望大家再過一段時間可以在西貢買屋, 剛好3層, 一起養狗, 一起吃飯, 一起喝酒, 但又有自己的空間. 對喔!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老友C說 "我會很蝕底的, 你們經常夜蒲, 那麼我要代照顧你們的狗狗喎!" 我跟老友P說 "拜託, 真的不知道誰蝕底呢? 如果你去夜蒲, 你有2大1中3小狗我們要代為照顧呢! 還有龜和魚呢" 不過這種生活, 我相信大家都退休後才可以實現了...
 
價錢不貴啊, 可考慮考慮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 的頭像

靜.看人生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erry
  • 你而家退休就緊係咁講啦, 我仲有好多地方想去, 兩年應該唔多夠我實踐呢種生活...

    我仲有兩個plan未完成....等下啦, 老友!
  • mok
  • 我又唔係咁諗喎!我覺得唔使退休才實踐到,呢兩年俾啲心機揾錢嘅話好快就做到,憑我哋三姊妹嘅能力唔難吖!及早享受人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