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奶茶去打埋最後一支針, 食埋道蟲藥, 早上沒有給早餐牠吃, 楚楚可憐了一整個上午, 有點不忍, 但為了道蟲藥有最佳效果, 只好硬起心腸. 餓了牠半天....
 
每星期的假期已經不能睡到日上三竿, 奶茶會不斷走到我床邊把我叫醒, 天呀! 我假期前一晚都會很晚才睡的! 有時候被牠吵起來其實很火大的, 但見到牠搖著尾巴, 眼仔碌碌望著我的時候, 最後會將那道怒火忍下來. 唉! 難怪老友們說"你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臭脾氣, 註定奶茶是來治你的" 哈哈, 我也認同呢!
 
坦白說, 由於奶茶的關係, 跟媽媽吵架的時候, 我也沒有跟媽媽回嘴了, 因為每天我上班後,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媽媽照顧牠, 媽媽已經很給面子破例讓我養狗狗, 媽媽每天都掛念著奶茶急著回家, 服侍牠的大小二便, 餵早餐, 抹身等等, 每天她的私人時間少了, 其實我覺得有點抱歉, 所以晚上回家後, 我會照顧奶茶的晚餐, 抹身, 大小二便. 奶茶從來沒有出外散步, 每天只在家裡跑來跑去, 玩具遍地都是, 每天下班都要跟牠玩上半小時, 所以奶茶現在會坐在門口等我回來. 哈哈! 真的是一物治一物.
 
昨晚在老友家裡閒聊, 希望大家再過一段時間可以在西貢買屋, 剛好3層, 一起養狗, 一起吃飯, 一起喝酒, 但又有自己的空間. 對喔!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老友C說 "我會很蝕底的, 你們經常夜蒲, 那麼我要代照顧你們的狗狗喎!" 我跟老友P說 "拜託, 真的不知道誰蝕底呢? 如果你去夜蒲, 你有2大1中3小狗我們要代為照顧呢! 還有龜和魚呢" 不過這種生活, 我相信大家都退休後才可以實現了...
 
價錢不貴啊, 可考慮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