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都收到寵物送給有心人的email, 以前我只會說 "他媽的, 養牠之前沒有想清楚的嗎!!" 現在更加會說 "不知所謂的主人, 沒有本事就不要學人養寵物吧, xyz#$%&!" 下刪過百個字的髒話!
 
回想當初帶奶茶回家的第一天, 自己都沒有想得很清楚要照顧牠一世這個問題! 當然現在我的立場已經很清晰, 盡管牠會在屋裡亂大小二便, 媽媽憤怒的責備, 都會帶給我委屈. 但我一定會好好的把奶茶帶在身邊, 上星期因為奶茶又再到處小便, 媽媽真的很生氣, 不停的說我跟奶茶搬出去好了, 每天都要照顧牠, 牠只是一隻狗又不是人....等等的殘忍說話. 其實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失望, 難道奶茶只有帶給你麻煩嗎? 當然我跟媽媽相處那麼多年, 我知道這只是氣話, 過後她又會對奶茶有非一般的寵愛! SEE! That's my mom! Anyway,  我知道我的麻煩媽媽都很喜歡奶茶的.
 奶茶的近照
 
  Photobucket
 
這幾天收到很多寵物被遺棄的email, 我只希望牠們可以快些找到真正愛牠們的主人, 不會再被新主人遺棄吧. 我在想, 養寵物之前真的要停一停, 想一想才把牠帶回家吧!
 
還有我想說 "那些他媽的沒有責任感的主人, 小心今世輪迴的時候, 你跟你的寵物在畜道相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