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本來想盡情地玩, 但可惜當日早上太早上班, 餓到大約三時才吃午餐, 到了晚上吃泰國菜的時候我已經沒有甚麼胃口, 覺得很累, 很想睡覺...
 
晚飯後到處逛逛, 又是踫到魔鬼的時候, 幸好我精神不佳, 況且我對porter袋沒有甚麼興趣, 波鞋因為需要預定又救回我一命, 哈哈! 我買東西喜歡立刻擁有, 況且預定這種方式, 我見過不少爭議, 所以我一向只會見貨買貨. 大約十時多我已經覺得沒有多餘的體力飲酒了.
 
當晚一位新朋友說我們的酒"很淡", 哈哈! 我立即打醒十二分精神,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酒會"很濃", 所以我立刻捨棄black label而投向藍妹, 不久這位小朋友就不醒人事了. 哈, 凡事莫逞強, 要量力而為, 無謂自視過高而失態啦!
 
飲酒只求開心, 我現在會避酒飲, 不會追酒飲...
 
不過, 你們將這位小朋友畫成花面貓有點過份啊. 換著是我, 我會反面的! 人大了, 會比較要面子, 有些玩笑開不得,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