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製既晚餐比奶茶食, 雖然只有雞柳同龍脷魚, 但奶茶食得好開心呀, 看著牠食得津津有味, 我自己都很開心. 我知道狗糧有很多化學成份的雜質, 對狗狗的健康會有害, 自己想一想, 如果每天我都只食罐頭食品的話, 我會怎麼樣呢?
 
一路都覺得自己沒有時間去做晚餐給牠, 所以昨晚試下做一餐晚餐給牠食, 看看牠反應如何. 哈哈! 果然比起食狗糧開胃多了.
 

        

奶茶的身形大了很多, 最初買給牠的狗床已經不適合牠睡了, 誰知新床牠只睡了一晚就被牠咬爛了. 唉!

有人說我寵壞奶茶, 但我只覺得有將牠帶回家就要對牠負責任, 我的時間就是牠的時間, 繼續好好學習做一個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