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很多天都落大雨, 很悶, 很潮濕, 整個人都懶洋洋, 不願動, 每天好像機械人, 上班, 下班, 吃飯, 睡覺...
 
前兩天跟朋友說起她看到的一段荒謬關係, 她說現在是甚麼世界, 哈哈! 其實這些荒謬關係很早已經存在, 只不過以前的人比較低調, 現在比較高談闊論起來, 沒有甚麼, 聽得多, 見得多之後就覺得沒有甚麼, 每個人的道德觀念不同而已.
 
最近晚上睡覺都會提早半小時上床, 因為我又開始回復看書的習慣, 假如弟弟將他的書搬走的話, 我就可以買更多書回家了, 因為現在我真的沒有地方擺放我的舊書了, 去年我把一些比較舊的書在不願意的情形下丟掉, 那一刻我跟自己說, 不要再買書看了, 沒有地方容納它們了, 要把舊的丟掉才有地方放新書的話, 我寧願不再買書了! 寫到這裡, 突然覺得中午時候應該到商務書店走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