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生活中的某一些堅持, 再也堅持不了. 既來之 則安之!
 
最近老友經常遇到我們小時候聚在一起的豬朋狗友, 雖然我們住在同一區, 但我很少看到他們, 不過就算見到也不會打招呼了. 為甚麼?
 
這件事要返回十九歲的那年, 那時候的我是反叛期, 朋友圈內分為兩邊, 表面上沒有甚麼, 經常聚在一起打屁哈拉, 沒有甚麼目的. 後來因為一件事我們翻臉了. 是的! 事件中錯在於我, 到今天我仍然認為是錯在於我, 但這個"錯"我可以肯定永遠都不會再發生在我朋友的圈子內. I swear to god! 不過我永不後悔發生這個錯失. Never!! 那你們應該了解我是一個怎樣硬性子的人了.
 
那時候, 我的好朋友依然挺我, 其實這件事跟他們完全沒有關係的. 直到今天我們三姊妹的感情是沒有人能及和取代.  無論日後發生甚麼事情, 你們有如我的左右手一樣, 不能分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