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不想牽手一起走, 往後的路, 我就自己走了...
 
換換愛已經播到了第十一集了, 劇情越來越緊湊了! 坦白說, 我覺得這三角戀中有點拖拖拉拉, 但還好啦, 還是很喜歡看換換愛, 劇中王傳一和賀軍翔的演技都進步了!  
 
那麼你會選擇惡少還是第十號男生呢? 如果是我....我相信我會選擇第十號男生吧! 為甚麼? 因為...timing的關係吧! 不過這套電視劇我最欣賞的反而是江小南, 個性率直, 敢愛敢恨.
 
江小南語錄: 就算失望了一百次,只要一次希望成真,我們的生命就又會豐盛起來.一切就值得了.
 
雖然知道結局後嘉蒂會和誰走在一起, 但我依然期待王一在第十二集對嘉蒂猛烈的攻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