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式如上圖所示,名單中的好友(有可能是好久沒聯絡的朋友!這時讓我心中起疑!不是很久沒聯絡了嗎?怎麼突然敲我MSN?還好這個舉動讓我沒有中毒~~)如然丟來英文訊息!可能是can you take this picture? 或是what the fuck, did you see this? 或是look @ this picture of me, when I was a kid? 或是hey man, did you take this picture?

總是不像之前的傳毒模式~~直接丟個病毒的選項給你,而事先傳個簡訊給你,再傳rar檔案讓你降低界新而接收~~然後就中毒啦~~根據同學口述~~好像要重慣MSN才能解決喔~~
總之~~這應該是最新的傳毒方式~~所以~~大夥兒要多注意呀~~

--------附上解毒資訊--------
請按解毒網頁後,直接按照網頁後半段的執行方式執行即可~~
K1:下載
http://AMST/MVK
解壓所有檔案
執行 bfu.exe
按左上文件夾圖示
選擇 msnviruskill.bfu
按 execute
========================== K2:務必跟 UFixIt 內的 readme 文檔 使用 程式 (使用前 建議 關閉防毒軟件 使用)
下載點 :
http://AMST/MV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