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兩小無猜的戀情,破滅後竟企圖摧花索命!失戀男生,向前女友苦纏十個月無效,疑部署亡命復仇大計,昨帶備攀山裝備,化身「蜘蛛狂魔」,游潛入對方的二十四樓住所,涉嫌向前女友狂插十多刀,包括九刀刺中喉部,復爬水渠落樓下逃去,女事主喉嚨割破,性命垂危。
 
這段新聞令我非常震驚, 潛入二十四樓住所狂插前女友十多刀?! 天呀, 一個曾經跟自己海誓山盟的人, 跟自己如此接近相愛的人, 分手後要如此冷血殘忍嗎? 難道將她殺死後你會活得快樂嗎?
 
分手後能否仍然成為朋友, 我相信問題不大, 但亦要視乎分手的原因, 一段沒有愛的感情, 分手的時候會比較冷靜, 偶爾都會打電話給對方問候一下, 畢竟和平分手的戀人會比較關心對方的幸福. 但如果單方仍然愛到不能自拔而另一半要堅持分手的時候, 那麼分手是需要一些技巧了, 否則結局會比較難以收拾. 帶著怨恨的離開只會令自己日後的日子不快樂罷了.
 
有人說女人變心後不會再回頭, 比較狠心, 反觀男人對舊愛比較心軟, 這點我非常認同. 因為很多男士都會跟舊愛見面, 假如知道舊愛生活有甚麼問題的話, 男方都會盡力幫忙.
 
愛情可以令你樂此不疲, 也可以令人抱憾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