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了, 終於等到惡作劇之吻 II.
 
看完第一集...遠赴關島拍攝, 最好看的就是小綜那一場床戲, 哈哈...
 
坦白說, 我真的是喜歡看小綜, 對於林依晨的幼稚演技我沒有意見, 沒有影響到我需要罷看咧. 每星期一定會繼續追看只因為有小綜而已.

另一套我在墾丁*天氣晴, 因為豆導才收看, 看完第一集之後, 我只可以說應該比較適合我看, 故事內容跟惡吻 II 完全兩回事, 畢竟惡吻II是改篇日本漫畫, 比較輕鬆的小品, 而這部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故事內容比較生活化, 由其是張鈞甯和阮天經我比較期待, 這套劇拍得墾丁有多美麗, 可能是上次豆導拍的求婚事務所的關係, 看得我津津樂道.

此外, 豆導的電影處女作 -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我希望有機會進戲院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