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跟我說 "你變了, 養了狗狗之後變了!"
 
是嗎? 我不知道喔, 我覺得沒有太大分別呢. 朋友說最近你很少去蒲, 很早睡, 很少喝酒...等等
 
很少去蒲是因為香港已經沒有甚麼地方可以夜蒲, 很早睡是因為年紀大, 機器壞, 很少喝酒是因為我想轉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模式, 況且我本身都不是一個愛喝酒的人.
 
最近很努力的將自己一些陋習戒除, 慢慢去做一些改變,  朋友D說 "你仍然執著那件事嗎?" 我說 "沒有了, 已經放下那份執著, 但自己看得更清楚我要的是甚麼, 那些紙一般薄的友情, 我不會再去浪費時間了."
 
轉眼間大家認識了4年多, 有人說很可惜, 我反而會覺得 "道不同不相為謀"
 
是誤會? 是執著? 一切都不重要了,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是的, 時間更加可以沖洗我的回憶, 現在連話都不用再說了.
 
交朋友是交一份真心, 不是一句多謝意見, 多謝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