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不是我的寵物, 但每次和你見面的時候, 你總會扮演一個大哥的角色, 當阿毛靠近我的時候, 你都會用你胖胖的身軀阻止牠, 雖然你只是一隻細小的八哥, 但這種表現, 足以表現出你在家裡是大哥的地位, 記得上一次見面的時候, 你還在我面前放屁, 真的很臭啊! 今天我很懷念你的吼叫聲...
 
今天陪了你爸媽一陣子, 雖然我沒有養寵物, 但看到你爸媽的傷心和眼淚, 我也感到很心痛, 畢竟他們跟你相處已經五年了, 而且你更是五隻狗之中最被寵愛的一個!
 
炭炭, 生命不在乎長短! 希望你一路好走. 終有一天我們會再重聚...
 
 
P.S. 老友, 節哀順變, 其他的我不懂得去表達. 這一次我們又再學懂了"珍惜身邊擁有的一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