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打算上床睡覺, 但仍然想寫一篇網誌才睡, 畢竟這裡最後可以被救活過來...
 
這兩個月中有很多事情發生, 有工作上的, 有朋友上的, 有私人生活上的, 一切都不是甚麼大的問題, 但給我有很多反思的機會. 我發覺其實我變了很多, 很多事和物都沒有放在心上, 開始懂得放下一些以前所謂的執著, 因為失去了熱情就不會那麼執著, 也不會容易生氣. 這樣子的我有些人不太習慣吧?! 但沒關係, 我活得快樂就好了. 誰會做一世"俠女"呢?
 
當然仍然有很多有份量的朋友我是緊張的, 只是大部份的夜生活我會不太出席了. 為甚麼? 哈哈~ 如果真的了解我的人便會知道為甚麼的了, 不明白的也不用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