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仍然炎熱, 熱騰騰的天氣最好就是去shopping解暑了. (甚麼爛藉口, 哈哈!)
 
本來只是想去屈臣氏買一些日用品, 不知不覺走進百老匯看看新推出的手提電話, 一口氣拿了5部手機給我參考!
 
第一部是LG KE970 Shine, 為甚麼是它? 因為...敬騰....有這一部手機, 哈哈! 不過坦白說, 外型沒有在雜誌上的吸引, 功能一般, 單一個喇叭而且音質很差, 只有一個好處 - 螢光幕很大! 上次用過LG, 評價很差, 那麼還浪費金錢幹嗎?!!!!
 
第二部是Nokia 8600 Luna, 重量蠻重的, 外形ok, 立體聲雙喇叭不過聲音都是一般, 機身容易刮花和沾上指紋, 兩大好處是螢光幕1600萬色不錯, 按鍵容易操作, 但價錢 $6,388!?!! 記憶體只有128MB? 不支援任何記憶咭?!! 這點絕對令我放棄了!
 
接著是Sony Ericsson S550i, 一看到就放棄了, 外型不是我喜愛的, 不過蠻便宜, 要求不高可考慮. 價錢 $2,388
 
Sony Ericsson W880i 這部手機我3個月前已經有留意, 接近4千元的電話令我有點猶豫, 3個月過了價錢沒有下調, 弟弟在美國回來的時候都用這個型號, 外型討好, 機身輕, 薄, 響聲夠大不過仍然是會拆聲, 不過按鍵太細! 按鍵較難控制 這部型號是我比較喜歡的. 價錢 $3,980 (考慮中) 如果不太著重外型的話W660i會是一個好選擇, 可惜機身太圓, function沒有驚喜, 不過價錢合理 $2,880!
                                                         
                                                           LG KE970 Shine       Nokia 8600 Luna       Sony Ericsson W880i
 
                          
 
Sony Ericsson S550i            Sony Ericsson W66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