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跟大陸全民瘋狂在股票市場上, 有次我踏進銀行, 眾人走到我面前 "小姐, 我要開戶口!"....."小姐, 外幣戶口要怎樣申請?"....."小姐, 這張支票...
 
" 停!!! 我不是銀行員工耶, 雖然我公司的制服有點像櫃檯職員! 每天看到公公婆婆們都混在銀行裡看電視機, 歐巴桑們在炫耀自己賺了多少買菜錢! 天啊, 全民也瘋狂!!!!
 
每天上班途中, 經過銀行門口都看到一眾股民守在門口在等取認購股申請表. 公司有位同事亦都愛上這個新股認購的玩意, 上一次股災前我曾經得到過一點點甜頭! 但那一次之後便沒有再觸踫這一塊. 總算賺它一筆, 快樂地離場. 直到最近, 又開始心癢起來, 投資了一部份在市場上. 我喜歡觀察市場, 沒有甚麼數據去支持我買的股票, 我賭的只是運氣和眼光. 中信泰富0267是我觀察了多個月的股票之一, 4月尾時入貨現在升幅不錯吧. 我不喜歡坐過山車. 好容易會有心臟的. 
 
Anyway, 股票等如賭博, 輸得起就賭吧! 最怕那些人"早知我就hold啦" "現在蝕錢呀! 不放! hold住, 一定會再升的!" Well, 我賭錢有最低投注額和最高離場額. 股票跟愛情一樣, 要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 無論是多麼的不甘願, 有賭未為輸呀! 朋友~
 
"貪字得個貧"
 
"有早知無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