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回家了, 他長大了! 對了, 我們沒有一起生活10年了, 他獨自在美國讀書, 工作, 結婚...最後回歸祖國工作, 老婆當然嫁雞隨雞跟他一起去北京! 這個弟婦我很喜歡, 一個乖巧聽話的女生, 雖然沒有一起真正相處過, 但有一年她跟弟弟回港的時候, 短短幾天的相處, 我蠻喜歡這個乖巧的女孩, 在香港很難找到這種女孩子了...
 
媽媽有點情緒不穩, 可能弟弟結婚, 現在又要去北京工作, 她有點兒不捨, 經常說失去了兒子...唉, 婆媳關係我相信弟婦需要忍耐一下, 我媽媽思想有些固執, 希望你可以多多包容她, 今晚我已經盡力的開解她了, 希望你們明白一個過份疼愛兒子的母親的心態, 給多些耐性去愛她, 今晚我已經盡力將我的脾氣收斂, 自己都覺得原來我也可以將自己的EQ提昇到這個境界...
 
婚禮在美國三藩市某間教會舉行
 
    
 
 
祝福你們白頭到老, 永遠恩恩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