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跟老友見面, 放工後都急著回家, 不知道為甚麼, 但真的覺得回家後的感覺很舒服...
 
昨天是我其中一位好朋友的大喜日子, 婚宴過後本來打算回家休息, 坐在計程車上突然覺得很久沒有跟好朋友把酒言歡了, 最後去了老友的酒吧一聚!
 
酒過三巡之後又是一些內心的對話, 聽完你們對我的控訴之後, 今天酒醒之後上班途中想了很多, 這半年裡我真的很少出席你們的酒聚, 但我亦表明了我的原因, 可能你們覺得我的做法比較自私, 但這半年裡自己的轉變, 生活上的一切越來越平淡, 但我絕對感覺快樂的, 有時候覺得平淡就是幸福, 酒精對於我來說已經不重要, 我比較喜歡躲在你們的家裡吃一頓家常便飯, 玩玩WII, 跟你們的狗狗玩作一團, 也跟你們一樣喜歡跟狗對話, 真的! 我比較喜歡家庭聚會的感覺, 當然有時候我會掛念你們, 但我不想去酒吧, 那種酒醒酒醉的生活我真的覺得有點厭倦...
 
可能這段時間我對你們的忽略是一種逃避, 但我可以跟你們說"不是逃避"只是我感到生活上有種很累的感覺, 可能今年的旅行未能預期出發, 但你們這種兩脅插刀的好朋友, 沒有其他人可以取代的了!
 
拜託你們"請勿吃醋
 
不過我會抽多一些時候跟你們吃晚飯的了, 至於本小姐的嘴刁就沒有辦法的了, 但我會盡量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