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假期, 去了中環剪頭髮, 換了一個新髮型有點兒不習慣, 曲髮已經有一年多了而且夏天已經到了, 天氣也太熱了吧, 我不想太多髮泥噴在頭髮上, 汗水加上那些髮蠟真的有點討厭! 將髮型電直之後又覺得很悶, 終於Fred提議我剪一個bob頭! 但我仍然堅持要長頭髮, 經過一輪爭議, 我仍然堅決不剪短髮, 因為很多年前已經試過, 效果是非常失敗所以多年來再沒有把頭髮剪短的勇氣, 所以只將前面的劉海剪齊了, 耳邊兩旁剪短 layer , 變了埃及妖后裝! Anyway, 夏天容易打理便好了.
 
每次去Fred那裡都可以跟他暢所欲言, 他亦說了很多男人對兩性關係的奇怪想法, 我很佩服他對情與慾兩者之間的堅持, 他是我少數支持在一段長期關係中出去偷吃的男人, 他很風流但絕不下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