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終於買了一份比較貴重的禮物給自己, 獎勵我這一年的業績, 本來我只是想買一隻Explorer II, 但可惜我的手腕真的太細了, 最後我選擇了比較冷門的Yacht Master Boy size, 雖然我將我18歲時買的Rolex賣了, 但總算買回一份自己喜歡的東西, 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不一樣, 有些人喜歡將賺回來的錢存在銀行, 我自己就喜歡將賺回來的錢去旅行及買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不是一個守奴財, 但我亦不是一個大花筒, 我的錢亦是有血有汗的賺回來, 只不過我會將它變成一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