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不能連線到MSN, 今天終於恢復正常了...
 
地震的那個晚上, 我剛剛躺臥在床上看電視, 我還以為是我太累的關係, 第二天才知道台南發生了7.2級地震! 我的台灣朋友們, 見字留言給我吧! 現在只看到RICKY的留言, 小米! 妳還好嗎? 幸福, 妳呢? 魚, 你真的出國了嗎? 希望各人都安好吧!
 
這幾天, 失去了網絡上的聯絡, 很早便上床看書了, 這幾天有太多的事想寫下來, 可惜...現在又不知道由那裡寫起...
 
最重要的是!!! 老友, 今天跟妳通了電話, 知道你解決了你的問題, 那麼我放心了, 否則我真的怕你重出江湖, 要知道今日的我已經不能通宵達旦了, 那天晚上我們跟你的對話, 好好的記下來,  始終這麼多年的感情我們也希望你可以開花結果的! 祝感情順利! 2007年好好的跟他重修舊好吧!! 下星期的爸爸之夜取消吧, 我已經收心養性了, 過主啦!!
 
這一年一切都OK, 希望下年會更好!!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