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又到了聖誕節了, 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 今年去那裡慶祝? 在公司裡工作囉! 上年也是要工作, 今年亦不例外...可憐的我 >.<
 
上星期經過中環的皇后像廣場, 那棵聖誕樹蠻漂亮的! 對喔, 多久沒有去看聖誕燈飾呢? 已經很多年了吧?!
 
以前常常吵著要吃聖誕大餐, 要交換禮物, 要收到聖誕咭, 要去....
今天還是沒有勇氣打開那一個盒子, 今年要把它丟掉吧, 否則自己還是走不出來的! 加油~~
 
昨晚把所有的email清理好, 一切好好的準備迎接2007年的來臨...
 
J先生, 謝謝你的祝福~ 我想你也沒有氣力去改變我的思想了吧! 真的, 好好的考慮我說的一切, 與其浪費時間在等, 倒不如好好的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時間不等人的! 對不起, 今年我忘記了你的生日! 今年的聖誕禮物我希望是"身體健康"就好了, 勿花費買任何禮物了! 謝謝你經常靜悄悄的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