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
 
你最近的所作所為, 我相信你已經聽到不少說話, 有好多地方我不認同, 但我們的性格都相當了解, 也知道勸導無效, 只可以說感情是妳的, 妳好好的想清楚吧! 從妳這次的問題我只看到一面鏡子, 這些問題已經出現過我的過去中, 所以身為過來人的我, 只想說"如果你堅持妳的做法, 這段感情的結局必然是失敗的!" 但妳的硬頸不比我遜色吧, 所以...身為老友的我, 只好支持妳的一切, 但我絕對不是認同! 那個雞毛蒜皮的問題, 妳平心靜氣地想一想吧! 真的沒有甚麼大不了, 嚐試好好將妳們倆的世界容納其他人吧! 妳的憂慮我是明白的, 但彼此的信任和溝通是維繫感情的一個橋樑, 如果這兩方面都有問題的話, 我相信"2010"的結局必然提早發生! 妳需要的是一個伴侶, 不是一條狗, OK? 其他的說話都已經說了, 不在這裡再重複了! 失去了這個男人, 你覺得下一個是否會重複著一樣的問題呢? 我告訴妳"一定是的"! 死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