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假期了, 下一次的假期將會在2007年了!
 
2006年即將結束了, 我也提起了勇氣, 將一些舊照片好好的處理一下...
 
打開了舊相簿, 看到一些舊同學, 舊同事, 舊情人, 舊朋友, 路人甲等等...數碼相機的出現, 我的相簿也沒有太多新的照片放進去了, 只有一片冷冰冰的CD, 我很喜歡翻看舊相片, 因為這些小小的照片喚起了不少歡樂的日子...
 
打開那一個黑盒子, 那些一起拍過的照片, 聖誕咭, 小便條, 舊信件, 小禮物...等等! 這些照片裡有我短頭髮的樣子, 我也忘記了我曾經把十多年的長髮剪短了, 那個時候的我是2002年, 曾經我們到過海洋公園, 那時候剛剛有跳樓機這個新玩意,  那一次的恐懼我相信今生都不會再有了, 因為我永遠都不會再玩這個令我抓狂的機動遊戲, 太可怕了吧! 將所有的照片放進相簿裡, 其他的東西放進了另一個大的盒子裡, 那一個大盒子是我歷年留下來值得紀念的小東西...
 
這一切應該由今天正式結束了吧! 不要再活在這段枯萎了的感情陰影之下...
 
那一個大盒子, 哇塞!! 很多東西都令我開懷大笑, 有電影戲票的票尾, 不知道跟那一個男生約會的時候留下的, 有出外旅遊的飛機票票尾, 有很多電話費單, 甚麼? 其中一張是 $1967電話費?? 日期是1997年11月? 是啊, 那個時候打電話去美國的J先生吧, 還有他寄給我的一對象牙筷子! P先生跟A先生的信和小便條最多, 原來P先生自制了這麼多的咭給我呢! 打開A先生給我的小便條, 每一張都是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那時候超SWEET呢, 在愉景灣生活的4年, 亦是我最開心快樂的日子! 當中也有一些分手信, 舊男友的照片, 成績表, 名信片...等等
 
很久都沒有打開這個大盒子了, 今天再放進了6年前的回憶, 蓋上了這個大盒子, 心裡真的輕鬆了不少, 真的放開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