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去了商務書店, 本來只打算將半小時的時間打發一下, 因為我書桌上的小說仍然沒有時間好好清理一下, 但這個鬼地方一進去, 我必然流連忘返, 最後忍手只買了兩本書, 一本是倪震的新書 - 大膽愛情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他嘩眾取寵, 但本人喜歡他一針見血的幽默! 此書看了一半, 帶來無比快樂!
 
另一本是 -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The Intimate Adventures of a London Call Girl)其實這本書已經發行了一段日子, 由於沒有地方可以再放我的小說, 所以遲遲沒有將它據為己有! 但基於多一本不算多的關係, 也乖乖的把它帶回家! 另一本《毛澤東-不為人知的故事》(Mao, the unknown story)本來已經抱緊在自己手中, 但這本書真的很重呢, 最後只好把它留在商務, 等我好好將那5本新書看完之後, 一定把它帶回家, 因為張戒12年前的一本書, 令我改變了我的閱讀習慣, 不再是只看膚淺的愛情小說, 是她令我對閱讀產生了興趣, 只不過等她的作品, 一等就是12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