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年尾, 公司亦步入忙碌的階段, 為甚麼這麼多人都會捱不過農曆年呢?
 
最近有個舊客人回來找我辨事, 他的家庭背景真是有點堪苛...我心裡有點不太好受吧! 無奈...
 
下午的時候有位客人來詢問手續, 他的鄰居是一位獨居者, 來港5年無任何親人在身邊, 昨天因病逝世, 他的鄰居來詢問價錢, 無奈我只是打工仔一名, 根本幫不了甚麼, 只好建議他去找報章上的基金援助, 希望有好心人能夠幫助他鄰居的殮葬費...社會有問題太多了, 有時候真的是聞者心酸!
 
很久以前我聽過一個故事 - 由你出生的那一天起, 你的一生已經寫在你的臉上, 這叫做"命"! 我認命, 但我不認輸!
 
有時候覺得自己份工作好灰暗, 生老病死好像握手一樣, 但樂觀一些的看法, 早點看清楚這個人生必經的階段, 才令我深深知道做人應該及時行樂, 珍惜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可能有些朋友覺得我吃一餐晚飯的要求都那麼挑剔, 其實我只是享受"食得是福這個道理", 我做人有要求, 對朋友認真亦有要求, 因為我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些懂得珍惜自己的朋友, 那些酒肉朋友, 坦白說, 這類朋友我是不太希罕的! 
 
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 因為我都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會突然間離去, 可能明天, 可能明年...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