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你覺得他/她已經成為自己的朋友時, 可能他/她只當你是酒肉朋友...
對的, 人各有志, 有權利選擇自己的朋友, 只好怪自己入世未深, 看錯人吧!
 
做人永遠記著損人不利己的事不要做, 殺人放火金腰帶, 修橋補路無屍骸!
不要跟人比較, 人比人比死人! 知足常樂也!
 
今天有一個一年沒有聯絡的朋友跟我吃午飯, 因為一年前她跟我借錢之後一去便沒有再聯絡了, 對她很失望, 但我沒有要她還錢, 一直我都等她的電話, 不是希望她還錢, 只是希望她對我的交代, 直到上星期她找我今天吃午飯, 我頓時舒一口氣, 因為我得回的不只是金錢, 而是得回一個朋友! 當然錢她已經還了給我了, 我的錢也是辛辛苦苦賺的, 撕開它也是有血有汗的, 但如果錢能夠看清楚一個人, 我想也值得吧...
 
另外的一個朋友, 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的話, 我希望你農曆年之後能夠做到你對我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