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公司春茗, 今年轉了地點, 食物一般, 侍應禮貌, 交通方便....
 
本來我希望可以抽到wii, 又或者NDS, 又或者旅遊禮券, 32吋LCD電視都OK的....哈哈~ 當然我沒有那麼幸運, 只抽到一個旅行喼, 本來覺得是一個爛獎, 回家後打開, 嘩, 款式很漂亮, 顏色我非常喜歡, 可惜size小了一點, 不過總好比抽到那些家庭電器吧! BINGO沒有嬴到任何獎金, 這麼多年一次也沒有, 我知道我沒有甚麼抽獎命, 不過工作好像一年比一年好! 這已經足夠了...
 
最近一直追看第十四季Survivor, 我很喜歡這個節目, 看得津津樂道, 可能自己做不到, 所以覺得這個節目裡的人很利害, 可能生活在石屎森林太久了, 看到藍天白雲很開心....亦覺得自己真的寵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