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出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忽然下起大雨, 今天的心情很好, 不知道為甚麼心裡有點難以解釋的歡樂.
 
雖然這幾年想法開始成熟, 但心底裡有一部份永遠都長不大, 也拒絕長大, 朋友說我這一小塊仍然停留在某一個階段. 我相信他們說的是我的心境吧! 記得有一晚跟老友酒聚的時候, 她說我應該改變一下我的衣著, 可以打扮成熟一點, 我說"為甚麼要改變?" 我又不是身穿粉紅, 胸前有hello kiity圖案, 頭髮夾雜著七彩髮飾! 我喜歡隨性的打扮, 我討厭穿高跟鞋, 坦胸露背的打扮. 我喜歡穿破爛的牛仔褲T恤襯衫配上舒適的球鞋. 可能這樣的打扮沒有甚麼女人味, 但我喜歡, 況且我跟本不適合女性化的打扮, 穿上了亦覺得不舒服! 我自己喜歡這樣就好了, 懶理其他人對我的評價! 老友, 我現在的心態是你們想像不到的, 有點越來越自我, 但當然我明白你們對我的關懷, 只是我不會去改變的,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感到快樂就好了! 你們說"他"改變了我很多, 但我覺得我現在才是原來的我!  
 
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好好的再調整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