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上的一切都是虛擬的, 當然亦會得到一些珍貴的友誼...
自己的意見如果跟朋友有分歧的時候, 我會選擇沉默...
但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意見是客觀的話, 你這些說話給我的感覺是奉承, 而且有點兒過份呢...
可能你覺得不認同吧? 我沒有要求你認同我說的話, 但你自己好好的想清楚你寫的那一段說話吧...
你的文字已經傷害到一個疼愛你的人, 你知道嗎?
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 好好的想一想, 值得嗎?
 
這兩年多, 一切跟你們渡過的每一個時刻都是真實的, 當然有喜亦有悲! 我會好好珍惜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