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律師樓邀請的一年一度大閘蟹宴, 拖著超級疲勞的身體出席, 再經過今次的大閘蟹之後, 我相信不用再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去吃大閘蟹了, 真的是一蟹不如一蟹! 到達會所前, 在又一村步行了一個圈, 這個地方我以前駕電單車的時候最喜歡來這裡兜圈子, 因為人少車少, 最適合初學者練習...
 
到達又一村會所後, 例行介紹各律師給我們認識, 廢話一輪自己找位置坐, 當然我們營業部就坐在一起, 其實我蠻討厭這些應酬, 虛情假意的笑面到處皆是! Oh....又收到結婚喜帖了, 現在還是有人不怕婚姻的束縛, 海誓山盟去也!! 無論如何都祝福她幸福快樂吧~
 
到晚飯最後階段時, 鬍子李先生竟然要我們過去同律師們敬酒, 哇靠! 把我們當是甚麼呢? 我一於少理, 反正我自己不會辦離婚, 又不會有平安紙, 何需跟你們這班歐吉桑哈拉呢!! 完場時已經十一時多了, 幸好每次都有亞Ken載我回家....
 
下一年都是找一個好藉口缺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