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慶祝兵兵回歸及珠公主的生日~~
 
晚飯我們在九龍城的小店吃西餐, 當晚有白酒煮青口, 車厘蜆 (好好味, 但我自己比較喜歡吃生蠔) , 海鮮PASTA, 西冷牛扒(這道菜是最令人失望的) 甜品是朱古力布丁(好好味, 但自己比較怕甜) ...等等都好好味~ 多謝巴士推介.
 
晚飯後去了卡拉OK, 雖然今次出席人數少了一些朋友, 但每位都能盡慶吧! 第一次見面的SHELLY, 多謝整晚都幫我們添酒呢, 兵兵唱歌好好聽啊!  休休喝醉了, 哈! 我有沒有喝醉? 呵呵, 竟然沒有呢, 可能太累的關係, 不敢喝太多呢...大約3點人群開始離開~
 
當晚的朱古力生日蛋糕其實是好好味的, 但可能在小店已經吃了那個朱古力布丁, 有點太甜了!
 
P.S. 多謝兵兵遠在加拿大帶回來的KETCHUP味道的LAY'S 薯片, 我已經吃了半包喇, 哈哈~~ 多謝小公主的GODIVA朱古力,  現在放在我面前, 還在慢慢欣賞, 稍後才把它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