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早便睡著了, 是心累了還是身體累了, 我想兩者皆是吧...
 
上星期五晚去了飲酒, 飲多了, 醉了...
做了甚麼? 忘記了...
我知道我醉了通常有兩個行為, 一是追酒喝, 另一樣是哭...
跟我不太熟的人會想"你為甚麼哭? 你不開心嗎?" 我只可以說"我不知道啊, 可能是吧!"
但清醒時的我明明是開心的, 為甚麼會哭呢? 可能心底裡真的是不快樂吧....
真的, 我不知道...
跟我是麻吉的話一定知道" 愛哭鬼, 又來了!!!" 哈哈....
 
工作上有點悶, 懶洋洋的...
可能第二期工程完工時我會比較積極,
今年的生意額比去年一定多,
天王說"未來十年應該足以應付的!"
哈....希望是吧!!!
 
錢我從來都不太放在第一位, 夠用已經可以了...
有些人經常的想辦法賺很多的錢, 買房屋, 汽車, 吃得好, 穿著名牌...
但我只希望足夠買我自己喜歡的衣服, 吃喜歡的食物, 去喜歡的地方...
至於其他....算吧, 錢永遠都不能賺夠的...
永遠不會買六合彩, 因為知道機會多麼的渺茫,
況且...給你錢, 拿走你的健康, 錢這時候只能治你的病!
可能有間私家醫院你住, 名醫診治你, 再買一副貴價棺木, 風光大葬罷了...
買一間房子?  未來20年都要背負供樓的心情, 不敢揮霍...
 
天呀, 天秤座的我不會過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